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Uniqlo与社福机构Grameen合作在孟加拉开设公益商店
时间:2013-07-18 13:35: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服饰连锁店Uniqlo在孟加拉首都达卡开设首两家店面于本(2013)年7月5日开幕,提供当地生产且价格实惠的高品质服装

  新的Grameen Uniqlo门市为全球服装零售商巨擘Uniqlo与孟加拉Grameen Healthcare Trust合资成立社会企业*的部分计画。

  Grameen Uniqlo系列产品使用孟加拉当地的塬料在地生产。Grameen Uniqlo门市根据孟加拉消费者的需求,提供32项男装及10项女装,售价介于2.5~15.5美元之间。

  Grameen Uniql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自2010年开始在孟加拉生产优质舒适的衣服,将经营所产生的利润再投资于企业,期许能改善孟加拉当地社区的生活品质,并实现经济的自给自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