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二季度意大利纺织机械行业增长12%
时间:2013-07-31 09:08:5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经济新闻部报告,2013年第二季度,纺织机械新订单较2012年同期增长12%。绝对指数为92.2点(基准2010=100)。

  这些数字的结果是因为,外国新订单增加14%,国内市场订单稳定,减少1%。相对上个经济季节,国内外订单指数都有所改善。

  ACIMIT会长Raffaella Carabelli证实:“总体数字显示,与上季度相比,数字明确改善。今年这一段时间,意大利制造商似乎在国外找到了更加有利的环境。”

  意大利机械在土耳其、印度、德国和美国的销售都见增长。包括二级市场,如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墨西哥,我们的生产商在这些市场找到了肥沃的土壤。至于中国市场,我们都在等待中国市场反弹。”

  ACIMIT近期在缅甸、蒙古和埃塞俄比亚的开发任务已经证实,这些市场确实有业务机会,即使在目前尚未建立的市场,也存在业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