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土耳其最低工资上调4.4%
时间:2013-08-07 10:22: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土耳其政府日前宣布将最低工资水平上调4.4%,每小时薪资上升到2.1欧元(约合2.78美元)。地中海纺织服装联合会(CEDITH)主席 Jean-Franois Limantou对此表示:“尽管土耳其劳动力成本相对较高,但该国依然是欧盟第二大纺织供应国,第三大服装供应国。”Limantou认为,纺织服装行业的竞争力需要考量很多因素,不仅仅是劳动力成本,公司的规模、生产能力、垂直整合系统、主管管理能力、创新精神、动态的商业服务和与欧盟国家间的贸易优惠政策,这些因素仍将是土耳其纺织服装产品出口欧盟的优势。

  尽管如此,2012年,土耳其已经失去了作为欧盟第二大服装供应国的地位,取而代之的是孟加拉国。孟加拉国目前实施的最低月薪标准为3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