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扣实际
时间:2013-08-07 10:16: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7月以来,根据中央和武汉市委的统一部署,武汉许多纺织服装企业作为第一批参与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活动的第一环节,大家对照要求,学习文件、查找问题、边学边查边改,努力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企业的生产经营。

  武汉冰川集团公司在实施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不仅成立了以董事长、党委书记冯三九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而且专门办了教育实践活动专刊,设置了意见箱和热线电话等。7月18日,在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的动员会上,冯三九表示,要认真学习,将这次活动作为一次机遇,努力解决企业的突出问题,不仅使党员干部在此次活动中受到教育,让职工群众真正满意,而且要用激发出来的热情推出更多更新颖质量更好的羽绒服装,满足市场的需求,促进企业的发展。

  武汉裕大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17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们将整个活动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梳理分析;整改建制、促进工作等三个环节,采取“学、摆、议、定、改”等五个步骤,即动员学习、查摆问题、沟通评议、制定制度、整改落实,最后落脚在推动发展上。集团党委书记王建设表示:教育实践活动要联系企业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实际,联系企业管理效益实际,联系企业战略发展实际,认真研究商业模式,寻找利润增长点。要尝试通过创立自有品牌、委托外来加工、纺织贸易出口、做好电子商务、向高端产品进军等形式,争取有所突破。努力达到企业发展、职工满意、效益提高的目的。

  武汉江南集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努力寻找活动与生产经营的切入点。在7月25日召开的活动动员会上,该集团党委要求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整体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机遇。要以一流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满足职工群众的期待。江南集团党委书记陈艳萍表示:将采取集中学、领导讲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骨干认真学习。同时,企业班子成员将与职工面对面地交流,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要在此基础上,坚持“差哪儿补哪儿”的原则,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将此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定位在促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南集团的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