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首个出口免验品牌花落泉州
时间:2013-08-09 10:50:59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记者从泉州检验检疫局获悉,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泉州匹克鞋业有限公司、匹克(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匹克”品牌出口运动鞋和运动服装获得免验资格。“匹克”品牌由此成为全国首个出口免验品牌,也成为泉州市轻纺鞋服企业创新转型的典范。

  “此次‘匹克’品牌开创了全国‘品牌免验’的先河,率先实现由产品免验到品牌免验的跨越。”据泉州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匹克出口免验范围将从原来的出口冷粘运动鞋、冷粘休闲鞋扩大到该企业所有“匹克”品牌的出口运动鞋和运动服装,有效期自2013年8月至2016年7月。分析人士评价,此举将给企业出口产品带来最快速便捷的通关待遇,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大力实施品牌国际化,实现转型升级创造新机遇。

  匹克公司表示,将以此次获免验品牌为新起点,强化管理标准和质量标准国际化,以“创国际品牌”为企业宗旨,加大匹克品牌国际化步伐,加快向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企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