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杭州安琪儿服装市场没空调电扇 不断有商户中暑歇业
时间:2013-08-09 11:45:39  来源:浙江在线  共有条评论


  7日下午,在杭州安琪儿服装小商品市场做生意的胡老板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这几天连续高温,他们实在是有点吃不消了,因为整个市场内,既没有空调也没有电风扇,像个蒸笼一样,接连不断有商户中暑歇业,他实在没有办法继续经营下去了。

  在杭州安琪儿服装小商品市场,记者一走进大门便感觉有一股热浪扑面而来,经营户们说,市场外是烈日暴晒,而市场内则如同蒸笼。果然,走了一圈,我们发现,整个东一区100多家商户的店内,既没有安装空调,也没有安装电风扇,经营户们只能靠打赤膊或者用湿毛巾来降温。

  杭州安琪儿服装小商品市场经营户胡先生:实在太热了,我们市场内有小孩也有妇女的,怎么吃得消,这几天有人都中暑了。

  有个别经营户实在熬不住,就从家里搬来了电风扇,可是这么热的天,紧靠一台小风扇根本就解决不了实际问题。

  胡先生:没办法啊,我们很多顾客过来都站不牢,没办法很不情愿来的。

  据经营户介绍,因为高温的关系,所以这个夏天市场里生意惨淡。这几天,他们找到了市场办公室,想让市场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没想到竟然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胡先生:他说你们中暑的人回去,等我们进去办公室找他,他就把空调关掉了,让我们出去,态度非常蛮横。

  据胡先生介绍,市场不久前才进行过改造,摊位费从原来的12500块钱一年,涨到了现在的2万5一年,市场办公室也整修一新,可市场的设施却还是很陈旧,连一台电扇都没有。于是,我们陪同胡先生一起找到了杭州安琪儿服装小商品市场的办公室。

  杭州安琪儿服装小商品市场经理陈铭:不是说光他这一个区块没空调,我们整个市场都没空调的,因为是房屋结构所限制,我们这是一个老市场了,不适宜装空调,不够封闭,空调装起来,(冷气)都跑掉了。

  据市场负责人介绍,这几天连续高温,他们也考虑到经营户难处,特意采购了大量冰块,每天发放80块来降温,可这远远满足不了经营户的需求。

  陈铭:现在我们也希望经营户和我们市场一起,把市场改造一下,面貌焕然一新,顺带把电扇什么的也装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