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莫斯科在等待吉尔吉斯斯坦国内的服装工人
时间:2013-08-14 09:18:0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吉尔吉斯斯坦的商人有机会合法的进入俄罗斯市场。据报道,在2013年,在俄罗斯的莫斯科,最大的贸易展览中心将开幕。

  组织者保证,该中心“莲城”将是最大的中心之一,不仅仅是在俄罗斯,而且放眼整个世界都没有这样类似的平台。谈及到对吉尔吉斯斯坦的商人的利益,特别是纺织商人,莫斯科市杜马主席弗拉基米尔.普拉托诺夫说,俄联邦驻吉尔吉斯斯坦贸易代办处的一位销售代表、俄联邦驻吉尔吉斯斯坦贸易代办处副主任和莫斯科政府的一位部长抵达比什凯克。

  据悉,吉尔吉斯斯坦特别关注俄罗斯当局和俄罗斯商业代表抵达比什凯克,他们将同吉尔吉斯斯坦国内的服装工人进行交流,因为“吉尔吉斯斯坦制造”的标签长期以来赢得了俄罗斯消费者的信任,俄罗斯的商人有意于同他们进行合作。

  “莲城”不仅是一个贸易机构,而且是第一个社会经济工程。

  吉尔吉斯斯坦当局和吉尔吉斯斯坦的商人重新提到在俄罗斯开发吉尔吉斯斯坦贸易机构的问题。当然,这样的工程要求吉尔吉斯斯坦的供应商和俄罗斯的消费者之间建立直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