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林省纺织服装商会赴欧洲考察
时间:2013-08-14 08:55:29  来源:长春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记者从省纺织服装商会获悉,近日,省纺织服装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20余人,远赴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瑞士、法国、荷兰等国进行了为期13天的考察和走访。旨在加强学习与探索、交流与合作,促进我省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与繁荣。

  据省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克力介绍,在意大利期间,考察团成员参观了“杰尼亚”公司,鉴赏了“杰尼亚”公司面料考究、样式新颖的最新服装。同时,考察团成员对店铺的设计及装潢样式进行了仔细研究与探讨。在法国期间,考察团成员还分别参观了久负盛名的春天、老佛爷百货等百货商店,鉴赏了世界顶尖品牌的最新面料和款式,并享受着原产地身临其境的那种美妙与奢华,感受时尚氛围,考察当地人的时装和生活方式。

  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认真品味欧洲的潮流时尚,并对比国内最有影响的大连、上海等国际时装展、香港国际时装节等的不同。寻找差距、补充不足,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把欧洲最新款式服装的设计理念带回到国内,并结合国人对纺织服装的需求,制作适合国人的精品服装,扮美国人,促进我省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

  省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克力表示,今后,协会还将组织会员企业多进行考察活动,增加见识、开阔眼界,并以多样的形式为会员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