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的全国性消防安全及建筑物结构完整性计划完成签署
时间:2013-08-15 10:07: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政府及孟加拉雇主与劳工组织代表已签署完成成衣业的整合性”全国消防安全及建筑物结构完整性叁方行动计划(National Tripartite Plan of Action on Fire Safety and Structural Integrity;NTPA)”。这项计划汇整去年11月Tazreen Fashion厂火灾事故后所签订的成衣业全国消防安全叁方行动计划(National Tripartite Plan of Action on Fire Safety)及今年5月发生拉那广场(Rana Plaza)工厂大楼倒塌悲剧所採的叁方联合声明(Joint Tripartite Statement)的内容。

  NTPA明订各相关方同意应担负的个别或共同性的责任,以及为促进消防安全与建筑物结构完整性--特别是对孟加拉成衣业,所必须採行的整合性的做法。相关的关键措施包括评估成衣厂建筑物的结构完整性及消防安全,加强劳工检查,工人与管理部门的训练、劳工权益、职业健康与安全的认识及伤残工人的復建与復职就业等。

  以上措施的实施将受叁方委员会的高阶层(High-Level Tripartite Committee)监督,委员会则由劳工与就业部部长担任主席;委员会必要时将检讨及更新行动计划(Plan of Action),包括今年及2014及2015年须执行的工作以及研订出其他利害关係人可支持或与NTPA合作实施的方式等。劳工与就业部部长Mikail Shipar表示,各单位在有关消防安全与建筑物结构完整性计划方面的协调合作事关重大;行动计划促成了政府单位与雇主与劳工组织间的二套重要承诺,此将巩固改善孟加拉成衣厂的安全的塬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