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数码印刷市场产值递增 未来潜力巨大
时间:2013-08-15 09:33:20  来源:迪培思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德国印刷者》发布了2009年至2011年数码印刷广告和目录市场统计报告,据报告显示,2009年至2011年德国数码印刷广告和目录市场产值从2000万欧元增至1.4亿万欧元,明显的增长态势意味着德国数码印刷市场潜力巨大。

  据《德国印刷者》2013年第9期报道,当前印刷市场在增长,不仅在中国、印度或巴西,在德国也是如此。如果观察整个印刷市场,人们会发现有些领域不景气或呈下降趋势。例如,凹印和胶印的广告和目录印刷市场(总量10亿欧元)从2009年至2011年缩减了1.1亿欧元。但同期数码印刷的广告和目录市场由2000万欧元增长到1.4亿欧元,每年增长率达到190%。所以说,虽然市场的另一个方面(凹印和胶印)损失1.1亿欧元,但数码印刷的广告和目录市场却猛增——尽管都是广告和目录同类印刷产品。另外,从2009年至2012年,凹印杂志的生产总量损失2.2亿欧元。这方面的需求消失了。

  这种对立的发展态势说明,印刷市场存在潜在增长与多种机遇。为了实现这些机遇,企业不仅要把改变视为机遇,而且要为启动改变过程亲自点火。有战略远见的企业主在经济发展史中总是唤起“创造性破坏过程”。他们创造新方法、新产品和新市场。最近几年,在印刷行业恰好出现这种新情况:一是新方法,例如自动化、稳定的混合印刷生产使在线印刷厂得以成功;二是新产品,例如可由最终客户在线自主设计的照片书,这是前所未有的;三是新市场,例如印刷的电子装置,其新的应用领域为显示器、电池、光伏产品或智能纺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