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孟加拉国签署纺织业协作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3-08-21 09:30:0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国纺织和黄麻部长Abdul Latif Siddique访问印度期间,印度和孟加拉国政府签署了一份纺织部门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

  在Siddique先生与印度纺织部长K Sambasiva Rao先生举行了双边会议之后,印度纺织部长与孟加拉国纺织黄麻部长签署了这份谅解备忘录。

  纺织部门协作谅解备忘录将通过联合工作小组,建立合作体制机制,作为一个主要的贸易促进机制。

  联合工作小组将组建两国的纺织机构合作,包括技能建设机构、服装时尚院校和研究机构。

  会议期间,印度纺织部长向孟加拉国保证,2013-14棉花年度孟加拉国纺织厂可以毫不费力地从印度采购棉花

  这两位部长还讨论为国际黄麻研究小组成立一个接班组织,国际黄麻研究小组的任期在2014年3月结束。

  印度和孟加拉国占世界诶黄麻和相关纤维产量的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