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寻求更大的韩国纺织市场准入
时间:2013-08-23 16:15:33  来源:生意社  共有条评论


  印度工商部长阿南德•夏尔马和韩国工商部长Yoon Sang-jick在文莱举行的东盟外长会议休会期间举行双边会议,Sharma先生指出,印度的贸易逆差扩大。

  意识到双边贸易需要更加平衡,韩国部长同意考虑为印度产品提供更好的市场准入。

  Sharma先生确定,印度需要韩国为纺织服装、信息技术和仿制药三个行业提供更多市场准入。

  “贸易平衡有利于我们的经济合作长期、可持续、和谐发展,”夏尔马先生说。

  Sharma先生称赞,在与韩国的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CEPA)实施的前两年增长达到70%。

  2013年1月-6月,印度从韩国进口63.4亿美元,同期对韩国出口17.7亿美元。

  在2012年,印度对韩国出口41.4亿美元,同期进口1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