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台湾8家制衣企业响应政策回台投资10.5亿元
时间:2013-09-26 11:22: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已经外移中国大陆设厂发展的台湾区制衣公会下属8家厂商,响应政府回流政策,将返乡在新北市设立营运总部及工厂,並在今(25)日在新北市与新北市府经济发展局签署投资意向书,预计总投资金额逾3500万美元,约新台币10.5亿元。

工总表示,在工总大力奔走引荐下,台湾区制衣公会下属8家厂商德式马企业、南纬(1467-TW)实业、立安制衣、台湾中瑞国际企业、亚兰梦藤国际设计公司、介强制衣、介勇实业及光隆(8916-TW)实业等厂商,将返乡在新北市汐止、五股、新庄、中和、土城等区,设立营运总部、研发设计中心、产品设计中心及少量多样客制化工厂等。

这8家厂商选择新北市落脚,是基于母公司在新北市的地缘关系,此外,也看好新北市拥有财团法人纺织综合研究所、辅仁大学、亚东技术学院、中国生产力中心等学研机构,可给予其技术、人力支援;另一方面,新北市有树林、新庄、五股等庞大、知名度高的纺织聚落。  

为促成该8家厂商的投资计划,新北市府经济发展局将成立专案辅助窗口,包括提供工业用地媒合、优惠补助、辅导措施等机关资讯、投资计划可能遭遇之困难排除等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