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举办印染管理政策宣贯会
时间:2013-09-26 10:26: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广东省纺织协会主办的2013年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政策宣贯及申报细则培训会在广州召开。

  会上,中国印染协会副秘书长林琳介绍了全国申报印染企业准入公告去年的情况和今年的变化。去年第一批116家企业申报成功,其中广东38家,是准入企业最多的省份。今年申报要求明显要比去年严格,其中增加了现场审核项目,对企业在消耗和达标排放、现场管理的要求更高。

  广东纺织协会秘书长陈茜微在会上指出,在环保政策管控越来越严、市场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广东的印染企业越来越少,由于印染对广东整个纺织服装产业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协会不断向有关政府部门呼吁要保留一定规模的印染行业,与此同时,不断地开展各种活动,如组织各种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交流,协助开展企业清洁生产、节能减排等,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全省大部分企业都在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部分已经通过升级验收,技改力度也在不断加强,努力适应新形势对印染企业的发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