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工厂消防安全仍待加强
时间:2013-11-13 11:23: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国际劳工组织(ILO)和国际金融公司(IFC)日前联合发布的一项报告指出,尽管越南工厂消防安全系统的提升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但目前仍存在许多细节问题。

  该报告是在越南的73家工厂内进行了3次调查后得出的,历时3年时间。期间,执行组鼓励接受调查的工厂不断进行改进。目前,在改善消防安全方面进步最大的工厂,其安全系统建设的未完成率由最初的63%下降到了7%。但是在化学品储存、电线维修、消防设备供应方面,仍有近1/3企业未达标准,在设置紧急出口这一环节上,有21%的企业未达标准。

  报告指出,虽然越南大多数工厂的消防安全得到改善,但仍有许多细节需要完善,这需要利益相关者的协作与努力,包括零售商的支持。(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