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九个月来泰国成衣出口下跌了4.1%
时间:2013-11-22 14:03: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泰国成衣製造商协会(Thai Garm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TGMA)公布的最新数据,今(2013)年前九个月泰国的成衣出口额下跌4.1%。

  该协会表示,与去(2012)年同期相比,出口额从22.5亿美元下滑至21.5亿美元。

  大部分主要产品类别的出口额皆呈现负成长,包括棉质成衣(下跌8.8%至4.638亿美元)、人造纤维成衣(下跌3.1%至6.293亿美元),以及布料(下跌2.5%至4.083亿美元)。

  9月的出口额亦呈现下降趋势,达2.183亿美元;与去年8月和9月相比,今年则各减少16%及2.8%。

  泰国成衣前叁大出口国是美国、欧盟及日本。今年1至9月,销至美国的成衣出口额缓升1%,达7.789亿美元,日本则上升5.4%至2.946亿美元,而欧盟则下跌14%至5.127亿美元,不过,对美日两国出口额的成长,抵销了对欧盟出口额的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