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首尔假冒奢侈品占4成 LV钱包仅200元人民币
时间:2014-02-12 11:45: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韩国首尔市政府日前表示,2013年对首尔东大门、明洞等主要商圈的假冒名牌产品进行打击,共没收7.2747万件产品,其中4成为路易·威登和香奈儿的仿制品。

  在首尔市的明洞、梨泰院等地,有很多出售假冒奢侈品的摊位。这些摊位出售的路易·威登的钱包价格在200元人民币左右。在吸引一些买主的同时,这些产品给韩国的商业形象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据了解,在被没收的产品中,香奈儿和路易·威登的仿制品分别为14944件和14906件,此外,也不乏古驰、POLO、CK、耐克等品牌的仿制品。被没收产品包含服装、袜子、饰品、帽子、钱包、购物袋、腰带、箱包等。首尔市政府表示,部分产品中还发现了可诱发癌症的有害物质。

  此前,韩国知识财产保护协会2013年就消费者对假冒产品的认识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71.8%的被调查者认为公然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是一个社会问题,69.6%的人认为应对制造和流通假冒伪劣产品的不法分子进行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