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Burberry 做出消除有害化学品的承诺
时间:2014-02-12 10:22: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绿色和平组织一连串的行动后,奢华品牌Burberry承诺将致力于消除有害化学品。该环保组织说,在持续两周在社群媒体以及从北京到墨西哥市的连锁店门外抗议活动后,这家英国公司承诺将于2020年1月1日以前达到目标。

  成衣部分将是该公司优先考虑的,那也是绿色和平组织扬言将在今年6月底前揭露排放有毒化学物质的位于新兴国家的供应商名单。

  绿色和平组织补充说,Burberry曾经表示要在2016年7月1日前从其供应链中消除所有单氟或是多氟化物。

  绿色和平组织排毒活动专家Ilze Smit说 “ Burberry承诺要消除这些有毒的怪物,开启无毒时尚潮流。Burberry已经听取了它客户的需求,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加入了排毒行列成为表率,给这个有毒化学物质的恶梦一个美好的结束。”

  其他大型零售商、运动服饰及奢华品牌像是adidas, C&A, Esprit, G-Star Raw, H&M, Inditex, Jack Wolfskin, Levi Strauss, Li Ning, M&S, New Balance, Nike 及Puma等,都已经加入供应链中”有毒物质零排放”(ZDHC)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