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奢侈品牌Burberry起诉韩国内衣制造商SBC(图文)
时间:2014-04-16 15:54:45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Burberry对韩国内衣制造商SBC提起法律诉讼,起诉SBC旗下品牌TRY 的内衣产品侵犯其经典格子图案商标权。韩国当地媒体指Burberry希望寻求法庭禁制令禁止侵权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并要求SBC 赔偿一亿韩元(约合57万元人民币),不过Burberry拒绝对索赔金额作出评论。

  Burberry发言人表示:“作为全球性的奢侈品牌,Burberry 认为商标保护对品牌及业务的健康发展都至关重要,保卫知识产权是对品牌及客户的保护,Burberry未来将一直对抗滥用商标的行为。”

  Burberry透露,自2011年以来,该品牌已经在韩国提起10宗商标侵权诉讼,并全部胜诉。其中,韩国男装西装制造商LG Fashion被判赔偿Burberry 3000万韩元(约合17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