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泰国工促厅扶持纺织成衣等工业迎战AEC
时间:2014-06-08 11:45: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泰国工业促进厅制定扶持中小企业措施,以协助受政局问题影响的中小企业减轻损失和加入东盟经济共同体(AEC)的准备。

工业促进厅表示,国内工业中小企业受到政局问题和经济放缓形势影响,今年首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比去年同期萎缩0.6%,产能利用平均降幅61.8%,为过去9个季度最低水平。

同时民众普遍小心开支,家庭消费出现3%萎缩,由此带来雇用就业减少,多家中小企业有削减员工以维持经营的趋势。

国内制造业就业人数共659万,减少约2.08%,失业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0.9%,其中受影响明显的是汽车零配件、电器和电子产品、纺织品和成衣等生产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