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品牌延长打折期促销
时间:2014-07-16 10:09:5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尽管印度政治存在不确定性,经济面临高通胀和增速放缓等问题,但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的调查显示,印度消费前景依然乐观。目前,该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已恢复至2012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该研究指出,印度消费信心指数已经在当前年度的前3个月(2014年1月~3月)增长了6个点,达到121,超过同期亚洲地区消费信心指数最高的印度尼西亚。有68%的受访印度消费者表示,国家正在经历经济衰退。而54%的消费者称,该国将在未来12个月内经济状况有所改善。

  在消费者信心回升的积极影响下,印度国内市场上的商家推出了大幅折扣和延长折扣季等措施,以满足消费者等待打折季购物的心理。6月7日~8日,印度的Best seller集团在孟买郊区的旗舰店实行了24小时营业,商品的折扣幅度达到了4折。据有关人士透露,折扣期间,该旗舰店共吸引了35000名顾客光顾。

  季末促销的周期通常只有3~4周,由于近一两年,印度消费者消费意愿下降,通货膨胀和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从去年开始,印度商家季末销售延长至6~8周。今年,大多数零售商在6月最后一周就开始了季末销售,并且一直持续到8月的第三周。单一品牌零售商Mango和Guess已于近日开始其促销活动;拥有Pantaloons品牌的埃迪贝拉集团,也宣布将开展季末销售,折扣高达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