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南韩拟成立时尚基金以促进中韩服装企业合作
时间:2014-08-26 15:50: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南韩政府经营和资助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日前宣佈,该国将成立一项时尚基金,以促进中国大陆与南韩服装企业的合作。

  KOTRA外商投资促进部专员汉基元表示,标有“南韩製造”标籤的服装在全球市场销售状况良好。实际上,其中一些南韩服装企业在中国大陆和越南进行生产加工,公司的运作经营则是在南韩本土。

  时尚基金的投资目标是中韩两国的中小型企业,该基金将为其提供南韩设计师和中国大陆服装工厂的专业支援,提升双方的生产及设计能力。通过该基金开发的产品将被标榜为“南韩与中国大陆共同製造”。

  此时尚基金筹备了将近半年时间,目前,KOTRA已收到了来自中国大陆业界的积极回馈。近两年,一些中国大陆公司已经成为南韩企业的第一大股东,也有一些则合併了南韩的时装企业。例如,2012年,中国大陆私募基金Unitas Capital对南韩户外服装品牌Nepa投资了约1800亿韩元;2013年,南韩网路公司Suhyan则併入利丰集团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