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布料获阿拉伯男性消费者青睐
时间:2014-12-29 10:49:46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共有条评论


   近日,日本媒体报导,阿拉伯男性日常穿着的白色民族服装大多採用日本布料,尤其是高端产品的布料几乎100%都是日本製造。而这些布料做成的服装一般用于正式场合或者上流社会人士的日常穿着,因此,日本纺织产业愈发注重开拓海外新市场。

  阿拉伯长袍是一种长至脚踝处的服装,便于散热透气。阿拉伯男性经常在零售店购买自己喜欢的布料,再拿到裁缝店量身订做。由于服装款式的设计是固定的,颜色也统一为白色,因此,如果要与他人有所区别,重点就是布料的选择。

  近年来,日本生产的布料在中东备受关注。日本的东洋纺、Shikibo Ltd.、东丽集团等多家公司都在从事出口至中东市场的业务,这些日本布料最大的特点就是柔软且不易起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