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最低工资计划“应予以驳回”
时间:2015-05-08 11:33: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某工会表示,印尼政府每五年提高劳工最低工资标準的计划应予以否决。

  IndustriAll Global Union近期举办2场研讨会,为讨论争取基本生活工资及可持续产业政策,提此项唿吁。IndustriAll表示,印尼设定区域性的最低工资,目前并没有满足工人的“基本需求”。

  IndustriAll指出,“不平等状况正在逐渐增加,工资水平存在着区域性大差异”,“政府现在只提出每五年提高最低工资标準,未考量在5年期间生活费成长的问题”。

  IndustriAll表示,此一项提议应予以驳回,各工会应相互协调提出更好的工资要求,迫切要求国家整体产业工资协议,以取代区域系统。

  IndustriAll分支机构也确定印尼需要发展产业间的连结就像是加工製程及运输成为合方位产业发展政策的一部分。

  印尼政府已制定2011-2025国家发展计划,称之为MP3EI,但工会们尚未被谘询,大部份并不清楚这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