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迅销集团与埃森哲合作数位化营运
时间:2015-07-06 13:41: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和全球管理顾问公司埃森哲(Accenture)合作一项计划案,将可使休閒服装品牌往数位化营运发展,在未来具有成立合资企业的潜力。

  在数位化广泛的职能和推进所需的技术改革,迅销公司表示,它的目标是通过创建一个新的服务平台,以「实现一个全新的产业」。

  该公司正在努力为顾客创造「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使他们能够更容易且更快收到产品,缩短交货时间。这一对拥有长期合作关係的公司表示,他们将为个人客户提供客製化体验服务,以及更深化参与所有零售通路。

  埃森哲将协助收集客户的观点以架构技术平台。例如,该技术包括供应链和客户关係管理系统,将完全转化为云端基础架构,旨在以几近短时间内连结客户、员工和供应商。

  从长期来看,双方公司表示,此次两家企业间合作可以将其合资关係正规化。

  迅销公司执行长柳井正(Tadashi Yanai)表示:「迅销集团正在寻求虚拟和现实意象的合併,充分发挥双方最大的潜力,以及创造一个全新的产业。透过与埃森哲的合作,我们揭示了一个全新的业务的潜力,超越零售业务的传统界限」。

  「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商业模式,我们正专注于门市、供应链和创新人才的发展,为实现数位化时代要求革命性的客户体验。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现象,并作为企业持续扩展全球市场,我真切地相信,我们有能力进行企业改造以及实践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