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腈纶纱受印度产品冲击
时间:2016-01-19 10:32:26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大量印度产腈纶纱进入国内市场,巴基斯坦腈纶纱产业受到重创。在巴基斯坦古吉兰瓦拉市有超过1500家腈纶纱产业相关工厂,他们为45万人提供直接就业机会,而现在这些人很有可能会失业。古吉兰瓦拉市工商业联合会(GCCI)会长SameeeUllahCh表示,这影响的不仅仅是古吉兰瓦拉市和费萨尔巴德市,而是整个国家。在GCCI要求下,巴基斯坦政府已对进口棉纱征收10%进口关税,SameeUllahCh认为保护国内腈纶纱产业的唯一办法就是对进口腈纶纱也征收10%进口关税。

  自南亚自由贸易区成立后,印度进口腈纶纱只需缴纳5%进口关税,使得印度腈纶纱非常具有竞争力,也导致巴基斯坦很多腈纶纱厂倒闭。

  KhwajaArshad过去经营着腈纶和羊毛纺纱工厂,产能有1万锭,而现在由于经营成本不断上升和印度腈纶纱的冲击,不得不关闭工厂,转而做进口腈纶纱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