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布去年抽检结果 进口服装抽检合格率达84%
时间:2016-01-19 10:09:20  来源:现代快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记者从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去年抽检285批次进口服装,检测出239批次合格,合格率84%。

  进口服装有T恤、衬衫、文胸、裤子等,主要从日、美、英、德、韩等国家和地区进口。

  去年检出的46批次不合格服装中,标签不合格35批次;质量安全不合格11批次。

  标签不合格占了不合格总批次的76%,有些标签中的规格号型没有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标志,有些符号号型仍使用欧洲标准;有些标签标志的水洗过程说明未使用国家标准规定的符号,使用的是欧盟标准。

  不少进口衣服质量也有问题,主要是纤维含量不合格,生产商为节约成本,用低成本的原料代替高成本的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