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土耳其对我「搀金属纱」反倾销落日调查案宣布终判
时间:2016-10-21 10:47: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土耳其本(2016)年10月13日第29856(2016/39)号政府公报,对自我国、中国、印度及南韩产制「搀金属纱(Metallized Yarn)」(参考税号:5605.00)反倾销落日调查案宣布终判结果,将续课徵每公斤2.2美元之反倾销税。

  另据本案终判公报第16条第3项指称,土经济部接获我方要求依照WTO反倾销协定第5.8条,终止对臺湾课徵反倾销税之意见;惟据公报第16条第4项,调查单位经评估判定未接受我要求,因落日调查针对停止课徵反倾销税之情况,评估倾销是否持续或重新出现之可能性,爰不影响落日调查之结果。同条第5项续指出,调查期间自臺湾进口占总进口之下降可被视为本案反倾销措施有效,倘停止课徵反倾销税,自臺湾之进口可能增加且土国国内产业可能持续或重新受到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