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策勒县举办赴纺织服装企业就业人员欢送仪式
时间:2017-06-29 09:08:34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6月26日,策勒县举办了赴北疆、东疆纺织服装企业就业人员欢送仪式,参加欢送仪式的有县委常委刘风学,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

  县委常委刘风学对全体就业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带队干部要协助好企业做好务工人的管理工作。二是务工人员要倍加珍惜这次外出机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你们不仅要创收入,还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国语,掌握技能,通过你们的亲身经历发挥积极的典型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转移就业的大潮中,为开创策勒县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三是务工人员要服从带队干部、企业及当地政府的管理,一定要遵纪守法、不惹事、不搞任何非法活动,尽心尽责工作,安心挣钱,宣扬策勒人不怕苦、不怕累、尽职负责的“阳光策勒人”。

  欢送仪式上,带队干部巴哈迪尔·巴伍敦带领全体务工人员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