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533名劳动力到疆内纺织服装产业岗位就业
时间:2017-06-29 09:15:00  来源:和田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6月27日,地区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就业欢送仪式在和田火车站站前广场上举行,来自全地区各县市的第4批1533名城乡富余劳动力,心怀梦想,整装待发。

  地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王新生出席欢送仪式。地委副书记袁宝新在欢送仪式上致辞,他说,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举措,促进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为各族人民群众走出去就业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条件,希望广大务工人员心怀感恩,切实珍惜难得的就业机会,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用工单位的规章制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好技能,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和田人的良好形象,用勤劳和汗水实现自己的增收梦、致富梦、幸福梦。

  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王忠山,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艾尔肯江•牙生,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新,行署副专员曾冠军,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王军出席仪式。

  务工人员阿热孜古丽•吾加卜拉说:这次我很高兴外出务工,我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和田人的形象,努力工作,学好技能,报答家乡。

  务工人员伊力哈木•艾拜说:以前在家务农,也学不到什么技能,这次外出务工,我们会好好努力,尽快掌握技能,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会用实际行动树立起和田人的良好形象,为和田争光!

  据了解,今年全地区计划向疆内其他地州有组织转移就业14500人。截至目前,已在疆内完成有组织转移就业10572人,在疆外6省市完成有组织转移就业3328人。从6月15日至7月1日,将连续发送5趟专列,计划有组织转移和田籍就业人员6068人,此次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1533名工作人员,将赴疆内9个地州从事纺织服装产业岗位工作,其中,夫妻双方举家外出务工的有300人。

  地区举行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就业欢送仪式

  1533名城乡富余劳动力和带队干部们集体宣誓

  务工人员有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