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制造商协会会长Rahul Mehta:全球生产力布局与风险管理
时间:2017-09-29 09:32:07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服装制造商协会会长Rahul Mehta

  全球生产力布局与风险管理

  我们需要关心全球化与服装产业的昨天、今天与明天。回顾早期历史,传统贸易是从世界的东方流向世界的西方,如中国的丝绸、印度的棉花等产品。但随后的历史进程中,服装的生产基地逐渐转向了西方,这就扭转了世界贸易的方向,东方开始购买西方市场的产品,这也使得产品的价格越来越昂贵。所以历史发展到现在,生产端又回到了东方,但时尚仍旧围绕着西方发展。

  但如今,我们发现了新的趋势,那就是生产国也正在变成消费国,如中国、印度、孟加拉等国,国内消费力正在崛起,这就改变了世界格局。与此同时,这些国家的年轻人也正在逐渐喜爱传统服装、欣赏传统的时尚

  在经济全球化的当下,我们的竞争正在转向合作协调,大家需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亚洲纺织服装业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