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棉花受虫害影响 年度棉花产量将下降
时间:2017-11-27 20:16:00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新棉大面积爆发棉铃虫虫害,印度行业预计本年度印度棉花出口量只有102万吨,和2016/17年度基本持平,较之前预计的127.5万吨减少20%。

  受棉铃虫虫害影响,印度方面已将本年度棉花产量预测已下调至637.5万吨,远低于之前预计的680万吨。受其影响,美棉、巴西棉和澳棉对亚洲地区(巴基斯坦、越南、中国和孟加拉国)的出口看增。

  据了解,随着新棉收获的进行,印度虫害问题越来越突出,其中马哈拉什特拉邦的情况最为严重。据中国棉花网11月23日的报道,受棉铃虫影响,该邦受灾最严重地区的产量将下降50-80%,棉农为此痛不欲生。

  据悉,印度自2006年开始引进转基因棉棉种抵抗病虫害。转基因棉虽然使印度超越中国成为全球最大产棉国,但如今棉铃虫已经产生了强烈的抗药性。未来印度棉花增产面临巨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