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成都女鞋之都汇金国际广场项目启动
时间:2012-03-21 13:56:00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共有条评论


  继打造武侯直销鞋城、武侯皮革城、四川外销鞋城等中国女鞋之都产业配套区以来,中国女鞋之都日前又添新力量,由成都古奇鞋业公司改造而成的汇金国际广场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将建设成为中国女鞋之都的重要产业配套区,将进一步完善成都女鞋的产业链。

  据了解,占地面积约100亩、投资达10亿元的汇金国际广场由成都市古奇鞋业公司的旧址改造而成,旨在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集女鞋研发、商务办公、餐饮娱乐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预计项目建成后,产值将达到80亿元,同时能解决1万多人就业。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上100家企业前来进行了实地考查、项目咨询,数家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入驻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