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宝龙在绍兴县考察转型升级工作
时间:2012-03-22 09:15:3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夏宝龙在宝业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情况。

  本报讯 昨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考察转型升级工作。在走访企业时,夏宝龙要求坚持创新发展,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全力推进转型升级。

  市县领导张金如、钱建民、何加顺、魏伟、陈月亮、徐国龙、孙君、丁生产等陪同。

  夏宝龙一行首先来到宝业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夏宝龙参观了装配式住宅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对这种工厂化生产、搭积木式建设的房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材料质地、使用寿命、抗震防火、适用范围等有关情况,当了解到“宝业”通过对钢材的特殊处理,房屋的使用期可达百年时,十分高兴地说:“这样的房子不错,不但节约土地、缩短工期,而且节能减排,工业化住宅实现了建造业向制造业的转换,这是很大的进步。”夏宝龙对“宝业”长期专注于住宅产业化事业倍加赞赏,他对企业经营者说,住宅产业化改革了房屋的建造模式,发达国家已普遍采用,在我国是一个朝阳产业,要抓住时机加快做大。

  夏宝龙随后来到刚投入建设的绍兴夏威夷风情园。当了解到投资商计划在南大池环绕的独立小岛上,投资55亿元,建造室内海滩风情馆、热带雨林馆、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旅游商业街区以及临湖主体景观,整体开发旅游项目。夏宝龙说,没有水就没有灵气,这个地点选得很不错,项目也有品位,一定会吸引不少人。他看到采购的大量观赏物品后,满意地对投资商说:“省里要推动一批旅游项目,大力发展旅游经济。你们要抓住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尽快建成一些可游可看的设施,先开放迎客。”

  本报记者 官永兴 高洁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