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标成中国纺织品输日新质检通道
时间:2012-03-21 15:07: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纺标(北京)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TTC)与日本纺织检查协会(BOKEN)合作签字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中纺标公司董事长赵强和日本纺检理事长堀场勇人分别代表中纺标与日本纺检在合作文件上签字。双方表示,中纺标与日本纺检是中日两国知名的技术服务机构,双方在检测业务、标准研究、产品认证等领域都各具优势,业务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开创一个互惠互益、共同发展的局面,成为国际间友好合作的典范。

  中纺标(北京)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是我国纺织行业唯一集标准、检测、计量和认证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依托中纺标的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我国首个建成的国家级纺织质检中心。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中纺标与日本纺检将在检测、标准、认证和技术交流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包括为中日两国纺织检测客户出具中纺标与日本纺检的检验报告。本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中纺标成为我国纺织服装产品出口日本的质量检验窗口,为我国纺织产品出口日本提供了绿色通道,同时通过中纺标检测合格的日本纺织服装产品将进入中国商场,这为中日两国纺织服装贸易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