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Fresh.M首开潮流服装店 称服装适合自己最重要
时间:2012-03-28 15:05:24  来源:新华娱乐  共有条评论


  如今,明星开店已经成为一股时尚潮流,陈冠希的CLOT、刘嘉玲的Muse Club、韩庚的饺子馆,还有周杰伦的古董店、吴尊的健身中心,明星开的店可谓是五花八门,这不,台湾新晋偶像团体Fresh.M也在成都和重庆两地开了自己的Fresh.M潮流集合店。

  台湾偶像组合Fresh.M成员丁祥威、贾宗超、李浩修这三个外形抢眼的大男孩,对时尚也有各自的一番见解和喜爱,更乐于与大家分享自己喜爱的穿搭心得,他们认为服饰搭配需要表现出每个人的态度,而不是一味的去模仿,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在Fresh.M的潮牌集合店里,除了成员自己设计的限量服饰之外,更汇集了台湾多位知名艺人和时尚潮人的自创品牌,提供更多元的风格供时下的潮流男女们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