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买进口服装“一看二闻三洗”
时间:2012-04-14 09:32:36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浙江省工商局发布了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在购买进口服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看一看标识是否齐全。流通领域销售的进口服装必须有中文标识,内容包括:中文标明的产品名称、厂名厂址、服装型号、采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洗涤方法、产品的合格证、产品的执行标准编号、产品质量等级、安全技术类别等内容。

  闻一闻是否有异味。服装上有刺激性气味的不建议购买。在购买时可用餐巾纸在服装面料上摩擦一下,看看褪色是否明显,褪色明显的产品也不建议购买。

  穿着前应先下水洗涤。消费者在新购服装穿着前应先下水洗涤,特别是直接接触皮肤类服装

  工商部门人士还表示,在购买服装时,消费者要树立一个正确的消费观念,要注重产品的质量,不要迷信进口产品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