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成立
时间:2012-04-18 09:13:06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下午,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在石狮成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辉,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福建七匹狼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出席会议。经过投票,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紫明当选首届理事会会长。

  杨紫明表示,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成立的初衷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福建纺织服装企业的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福建品牌服装以及设计师的影响力。近年来,“闽派服饰”已经成为中国时尚服装界不可忽视的力量,“金顶奖”设计师、“十佳设计师”纷纷涌现,如果靠单个设计师孤军奋战,必定势单力薄,成立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就是要为设计师们建一个家、塑造成一个整体。

  据悉,福建省服装设计师成立后,将最大程度发挥平台作用,不断加强学习和交流,强化内部沟通,增强凝聚力;成为政府、行业与设计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对外整体宣传,扩大设计师协会的影响力;通过中国国际时装周、海西国际时装周等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时装周,营造协会活跃的氛围,为福建时尚产业增添一份力量。

  张庆辉代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对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石狮是著名的休闲服装名城,服装设计名师“层出不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对福建设计师队伍寄予厚望,如今“闽派服饰”在中国纺织服装界的名号已经非常响亮,希望借协会成立之际,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愿意为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服务,一起助推中国设计师队伍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