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海省质监局公布纺织品等抽检产品结果
时间:2012-04-18 08:55:25  来源:青海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青海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1年纺织产品等的抽查结果。

  抽查的4类纺织产品,抽样合格率100%。主要对学生校服、衍缝被及棉胎、驼绒被和毛织品4类产品进行了抽查,共抽查29家企业的32批次样品,合格32批次,抽样合格率为100%。同比2010年上升了15.2个百分点,产品质量提升幅度较大。

  对涂料、氯化镁、工业碳酸钠和乳化炸药4类化工产品进行了抽查,共抽查5家企业的6批次样品,合格6批次,抽样合格率为100%。同比2010年上升了4.7个百分点,产品质量有所提升。

  对水泥、水泥预制构件、烧结普通砖、防水卷材、人造板、石膏粉、建筑外加剂、胶粘剂和聚苯乙烯制品9类建材产品进行了抽查,共抽查313家企业的345批次样品,合格271批次,抽样合格率为94.1%,同比2010年上升了4.2个百分点,产品质量有所提升。其中,水泥、水泥预制构件、防水卷材、石膏粉、建筑外加剂、胶粘剂的抽样合格率均为100%。烧结普通砖抽样合格率90.5%,聚苯乙烯制品抽样合格率85%,人造板抽样合格率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