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岩街道一印花厂因花样侵权被收缴一批仿版器材
时间:2012-05-04 08:53:3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4月26日上午,县工商局花样版权登记保护办公室、县转移印花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柯岩街道澄湾工业区,对银利发印纸印花厂的盗仿版行为进行查处和协调。这是自4月26日开始的“打击盗版、支持原创”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周活动中的一项行动。

  当天,绍兴县转移印花行业协会接到举报,柯岩银利发印纸印花厂仿制登记证号为11—2012—F—4499的花样,被侵权人已经掌握侵权人版号为2YLF—1204016—GH—12,并拍下仿版纸样照片。绍兴县转移印花协会马上向绍兴县工商局花样版权登记保护办公室取得联系,并与当天上午组织人员赴侵权人单位处置侵权事宜。

  在现场,工商执法人员查获仿版花滚二批四支。在工商执法人员主持下,双方当事人经协商,收缴花滚二支,另二支当场磨掉。工商执法人员教育侵权人要依法经营,不再做侵害他人利益的事情,要积极投身到“打击盗版、支持原创”行动中来。侵权人表示一定吸取教训。

  据了解,我县工商局建立专项整治机制,开展一年一次打击花样版权盗仿的“春雷行动”,仅去年就先后立案查处侵犯花样版权案件17起,查扣印花布12.3万米,针织布3000公斤,案值近187万元,调解花样版权纠纷151起,有效保护了花样版权所有者的权益。(陶晓宇 邵印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