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菏泽检验风衣合格率93.8%
时间:2012-05-17 10:17:56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山东省菏泽市纺织纤维检验所对有关部门送检的部分风衣产品进行了检验,产品合格率为93.8%。

  此次检验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纤维含量不合格,产品面料纤维含量明示与实测结果不符合,如:产品面料明示为羊毛28.8%、粘胶71.2%,实测结果为羊毛含量为7.7%,粘胶为27.1%,涤纶为65.2%;色牢度不合格,个别产品色牢度达不到国家标准规定的要求,碰到水、汗渍或唾液时,颜料容易脱落褪色,影响美观。

  该所有关技术人员提醒消费者,选购风衣时首先看面料是否防水、防风、御寒;其次选版型,欧版风衣适合身材高大的女性,而日版的风衣则适合东方型身材娇小的女性;另外,试穿风衣时要抬胳膊,看看肩部是否有压迫感。袖子要长一些,最好比里面的衣服长出1~2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