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首份装运前检验证书助纺织机械产品顺利出口伊朗
时间:2012-06-12 13:18:54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月初,泉州检验检疫局石狮办事处签发一份纺织机械产品出口伊朗装运前检验证书,该批产品一共3台圆型纬编机,货值6.3万美元,为该类产品的首份输伊朗装运前检验证书。

  自2011年12月伊朗成为我国继塞拉利昂、埃塞俄比亚和埃及之后,第四个实施出口产品装运前检验的国家之后,为了企业的通关顺畅,泉州检验检疫局石狮办事处及时对辖区内生产企业做好政策的宣传答疑工作,帮助企业做好相关准备,避免在开验初期出现积压、滞港、退运现象。

  伊朗是我国重要的贸易伙伴,自2008年起,中国已成为伊朗第一大贸易伙伴,而且增长潜力巨大。同时,伊朗是中东地区的纺织品大国,但由于投资不足、设备陈旧、技术落后,缺乏竞争力。为了改进现状,伊朗政府在经济发展计划中预拨大量资金用于纺织工业的技术改造,采购先进设备。泉州是福建地区主要纺织机械出口地,加强与伊朗的贸易联系,具有相当大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