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生物质纤维及功能性纺织品论坛即将开幕
时间:2012-06-12 13:19:4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推动实施纺织强国战略,落实《化纤“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化纤专业委员会联合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泰兴市人民政府定于6月26~27日在江苏省泰兴市召开2012年(泰兴)生物质纤维及功能性纺织品论坛暨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化纤专业委员会年会。

  近年来我国化纤工业持续快速发展,综合竞争力明显提高,有力地推动和支撑了纺织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在世界化纤产业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提升。随着我国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持续发展,化纤工业发展面临更多机遇,行业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任务更加艰巨。此次论坛年会将从技术和经济研究入手,为“十二五”中国化纤工业依靠技术进步、自主创新,规划出一条广泛应用高、新技术,实现产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论坛将发布“生物质纤维和生化原料30年技术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