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台北举办濮阳(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
时间:2012-06-12 16:43:41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日前,濮阳市在台北举行濮阳(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张平沼,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秘书长罗怀家,东裕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丹尼斯百货董事长王任生等100余名客商出席恳谈会。濮阳市长盛国民出席恳谈会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载文主持恳谈会。

  盛国民说,近年来,濮阳与台湾往来不断的扩大,合作不断的深入。此次濮阳(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活动,将进一步加大濮台两地经贸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诚挚邀请各位台商到濮阳考察投资发展环境,推动濮台两地在经贸、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恳谈会上,双方就一批涉及电子、农副产品加工、纺织服装、商贸等方面的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在濮阳投资总额达32.9亿元人民币。其中,台湾太阳旺旺生物科技项目拟投资3亿元人民币,商贸综合体项目拟投资15亿元人民币,台湾晟鼎科技电子加工园项目拟投资1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