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牛仔创新论坛暨北江纺织牛仔时尚发布
时间:2012-07-05 10:41:57  来源:365纱线网  共有条评论


  6月的广州已经炎热非常,在LOFT建筑风格的广州轻纺交易园内,北江纺织牛仔时尚发布会热辣登场。年轻的北江纺织成立于1995年,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获邀参加法国PV展及PV牛仔展、美国KINGPINS牛仔精品展的牛仔企业。这一天,北江纺织广邀中国牛仔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的企业嘉宾,参与这次充满时尚感与国际品味的牛仔活动。

  以牛仔论道

  伴随着热风,发布会现场扑面而来的就是北江人的活力与热情,身穿牛仔热裤和自制紧身T恤的工作人员仿佛时刻在提醒着观众:这家年轻企业充满着朝气与创新。正如北江纺织总经理顾翔所言:“纺织是个传统的行业,我们希望用不传统的思维来运营这个行业。”

  从某种意义说,当天的活动已远远超越了一场企业的发布会,整个活动由“牛仔创新论坛”、“北江时尚发布会”以及“牛仔时尚派对”三个部分组成,据365纱线网了解所邀请的嘉宾涵盖了整个牛仔纺织服装供应链,从纤维、染料的国际供应商到国内大型纱厂;从国内大型牛仔服装企业到国内外的牛仔品牌服装零售商;从美国的牛仔展会主办机构到纺织交易园,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机构一一莅临到场。

  在牛仔创新论坛上,来自天虹纺织、美国英威达、美国KINGPINS展会主办方、广州轻纺交易园及北江纺织的高层逐一踏上T台,发表对牛仔行业创新与发展的见解,并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国际牛仔最新时尚与最新科技、国际牛仔行业竞争与中国市场机会。此外,来宾们还共同探讨了牛仔行业新的交易平台与创意面料行业如何应对快时尚需求等热点问题。

  用时尚会客

  “我们天天工作、生活在广州,然而北江纺织从未在这座城市展示过自己,或许我们是时候做点什么,让这个城市更加时尚、更加牛仔”,北江纺织营销总经理秦刚如是说。

  牛仔纺织服装业是广州地区很成熟的一个劳动密集型传统产业,然而“实际”始终是这座南方城市的核心气质,也许,这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本就是对北江纺织一次“实际”的考验。记者从北京远赴千里赶到广州参加此次盛宴,甚至改变了我对这个城市的一些固有观点。北江纺织精心策划了这样一场梦幻前卫的时装秀,从服装设计到场景设置,让牛仔成为最潮的单品,让有限的T台也成为创意无尽的森林,让时尚成为这座城市的新气质。

  音乐响起,仅在一瞬,灯光黯然,当舞台再次出现,全场已被带到了中世纪的欧洲。配合高端天丝布料及真丝半透明雪纺,利用高端树脂涂层牛仔面料塑造出的墨黑皮革,为骑士风的硬朗女装铸上仿皮打蜡的外观;散落在黑色和天蓝色牛仔面料上的铆钉,闪烁犹如星辰,每一条手工洗水订制的牛仔裤都演绎出骄傲的狂野;告别了神秘的黑,鲜艳的荧光色彩冲击着每一只眼球,随意涂抹和扎染营造出的慵懒休闲,将牛仔素来的粗犷朴然一笔勾销。

  不去回忆著名行为艺术家区志航的幽默主持,不去赞美云南原生态野性舞者虾嘎的肢体灵动,更毋庸留恋时装秀后牛仔时尚派对的声与色,“让我们牛仔”不仅是对牛仔面料行业上下流精英的快乐邀约,也是致力让牛仔全供应链代表就创新牛仔、创造更高价值发出热烈讨论的请柬语。来自北江纺织的第一次动态发布,年轻、热血的北江人在这炎热的夏夜,让我们约会了时尚的牛仔,并且亲眼目睹,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对时尚广州的无限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