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长兴纺织加快向现代纺织产业集群转型
时间:2012-07-09 10:23:14  来源:长兴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7月6日下午,长兴县纺织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胜华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上半年长兴纺织行业协会工作,常务理事单位介绍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和下半年计划。今年以来,长兴纺织行业坚持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积极克服市场需求不旺、价格优势丧失、库存大幅增加、产能被迫压缩等困难。从总体上看,长兴纺织行业经济运行质量仍有所提高,企业不约而同地加大了技改投入、产品研发以及在大环境下外销冻结转做内销。长兴纺织行业正加快向现代纺织产业集群转型。

  会议指出自2011年开始,以金融危机和欧债危机为主因的全球宏观经济形势趋于恶化,长兴纺织行业也遇到了少有的危机。希望长兴纺织企业要用信心战胜困难,要抱团克服困难,要创新减少困难。在危机中找机遇,在技改中找出路,为长兴从纺织大县走向纺织强县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