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内纺织面料设计师将赴欧洲进行考察
时间:2012-07-11 09:45:19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国内纺织面料设计师与全球纺织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了解国际前沿纺织品流行趋势,继2011年中国纺织面料设计师代表团成功考察欧洲后,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产品事业部将于2012年9月中旬组织纺织面料设计相关人员赴欧洲参观展会、考察企业、交流学习并进行专业采风活动。

  据悉,此次考察活动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20日,活动日程主要有:参观意大利米兰国际纺织品博览会(Milano Unica)、法国巴黎第一视觉(Premier Vision)面料展、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Texworld、瑞士纺织工厂、考察欧洲现代纺织企业运作模式、考察纺织专业机构、了解欧洲文化和纺织业发展状况、走访欧洲名店街和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等等。整个活动安排得紧凑充实而又科学有序。

  而此次活动组织的对象主要面向优秀企事业单位的纺织专业骨干及纺织品服装设计人员、已获得纺织面料设计师职业资格者、纺织专业研究机构及大专院校人员、纺织相关专业人员等等。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通知发出不久,便得到了许多企业的热烈回应并积极参加。开阔眼界、吸收新知识、提升专业水平、拓展国际合作,是参与者认为活动最大的吸引力和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