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义乌夏装提前进入“打折季”?
时间:2012-07-24 09:07: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7月21日晚上,记者在银泰义乌伊美店,看到消费者争抢夏装的场景。“还在盛夏时段,可商场里自己所中意的夏装品牌有不少折扣,有的款式竟然有2折。”一位消费在抢到心仪的商品后,和身边的同伴尽兴地聊着。

  看到这些,记者不免有些疑惑:夏季服装打折季是不是提前了?按理说,往年7月份还是夏装销售旺季,然而,无论是商场品牌专卖店还是服装批发市场、自主店铺等都挂起了打折处理的招牌。各商家、商户的做法,让人不得不怀疑夏装市场是否进入了全面清货期?

  早在7月19日,记者来到银泰百货义乌伊美店。当时恰逢该店举行为期2天的“盛夏员购日”优惠活动。期间,消费者凭《员工内购卡》可在当天折扣的基础上再低一折购买商品。如此力度促销下,来商场“淘”服装的人流量极为可观。一位刚刚“抢购”完走出商场的市民惊呼:模特身上的衣服都已经被“扒光”了!

  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服装价格普遍上浮,在夏装上市之初,消费者们都持观望态度,而打折季来临,便宜的价格必将受到市民抢购。对于低端品牌和高端品牌的选择上,销售负责人认为,服装既便宜,质量又不赖,消费者当然会喜欢,何乐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