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香港6月通胀降至3.7%衣履类升3.2%
时间:2012-07-25 15:38: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政府统计处公布,6月份整体消费物价升3.7%,低于5月份的4.3%。基本通胀率4.5%,亦低于5月份的5.1%。今年上半年合计,综合消费物价指数按年升4.7%。
 
通胀进一步回落,是由于食品通胀持续缓和,最主要因素是食品价格和私人房屋租金的升幅减慢,综合消费物价指数中大部分其他主要组成项目的价格压力亦见减弱。
 
基于外围经济形势较差和进口价格升幅减慢,通胀可望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回落。
 
6月内录得按年升幅的类别,包括食品(7.1%)、住屋(5.8%)、外出用膳(5.6%)、衣履(3.2%)、交通(2.8%)、杂项服务(2.6%)和杂项物品(1.6%)。
 
录得按年跌幅的类别为电力燃气及水(跌18.7%)和耐用物品(跌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