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高端女装面料对接会举办
时间:2012-07-25 16:37:0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借第四期“奢侈品品牌管理与产品设计大师班”与“构建强大品牌与设计创新管理大师班”同时在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举办的时机,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于近日组织了一场高端女装面料品牌的对接会。

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高端女装面料对接会举办

  上海东隆、上海集丝坊、卓尚服饰、吉田服饰、美特斯邦威、上海芙尔优、上海橙果、天津金诚等十几家高端女装品牌企业派出了强大的设计师及面料采购团队参加对接会。主办方根据参会品牌面料需求的调研,遴选了上海鼎天、浙江红绿蓝、江苏丹毛、浙江彩虹庄、盖奇、达利丝绸等十几家“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和东丽、旭化成、帝人等国际高端面料企业参与对接。